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kki's Fashion Blog

做女人就要做妖精…不一定要美不胜收…但一定要过目不忘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亲密邂逅夏天, 和晒伤、油皮说Bye~  

2014-06-16 19:41:32|  分类: 妮肤秘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容忽视的,酷夏已然来袭……最近敲击防晒相关的文字,妞们都非常给力的支持。

而关于夏天、关于油皮和混合皮,绝对是一场“硬仗”的考验。妮儿是典型的混合型肌肤,一到夏天,T区肌肤简直就是煎熬~冒油啦,毛孔扩张性粗大啦……有时候严重的时候上妆HOLD不住半小时就开始脱妆ing……正是要抓狂的节奏。再加上如果户外凹造型街拍……哦…NO……画面亲们请自己脑补……

SO……选择一款靠谱的防晒隔离是灰常必要的!   
亲密邂逅夏天, 和晒伤、油皮说Bye~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 妮儿对于隔离的要求嘛~比较严苛!

1.夏天,必须能有效阻隔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。

2.用上脸上的东西,轻薄无负担是必须。

3.作为隔离类嘛,最好能调节均匀肤色为后续的底妆做极佳铺垫。

综上三点要求嘛~我众里寻他千百度~猛然回首,“伊人”悄然而至——露得清轻透亮颜防晒隔离液。

亲密邂逅夏天, 和晒伤、油皮说Bye~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 露得清家的宝贝,在妮儿的护肤“实验室”里绝对是“常客”,可见对于品牌的偏爱有加。他家的防晒必须是数一数二的,在美国,防晒市场销量高居NO.1

露得清轻透亮颜防晒隔离液,以纤细的白色瓶子,简约专业的设计外形俘获我初印象。

产品的取量以细微的挤出口,精准的控制用量。毕竟脸部的防晒隔离不似身体的防晒,少量均匀涂抹脸部就成,绝对杜绝过量浪费。

亲密邂逅夏天, 和晒伤、油皮说Bye~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 我们都知道紫外线中的UVA是造成肌肤晒黑、老化的主要原因,UVB则会让肌肤晒红、晒伤。而脸部要想保持白皙健康,必须选择多方位长效隔离紫外线UVA/UVB的产品才能护之周全。

露得清轻透亮颜防晒隔离液,以高倍防晒SPF 30+/PA+++双重防护,能全面阻挡UVA/UVB,防止肌肤晒黑和光老化,极其有效的预防晒斑来袭。并且还特含品牌全球唯一的专利HelioplexTM广谱防晒科技,防晒成分稳定抗分解,三倍提升防晒功效,能多方位长效隔离紫外线对肌肤带来的伤害。

至于我上述提到的轻薄问题嘛~~创新“Dry-touch一触即干”配方,质地清爽不粘腻,不阻塞毛孔,轻松透气。

此款防晒隔离的质地呈水乳状,非常的清爽,滴落的瞬间就会自然滑开。妮儿选的是紫罗兰颜色,能涂抹间迅速提亮肤色,让肌肤呈现白皙质感。

亲密邂逅夏天, 和晒伤、油皮说Bye~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 均匀涂抹防晒隔离后的肌肤润泽度不错,且完全不粘腻。细腻的肌肤透着光亮,增白效果从视觉观察有UP一个指数哦。而且最让我开心的是~它的持续舒爽度,完全是半天出门无压力,一扫之前满脸油光的窘态。
亲密邂逅夏天, 和晒伤、油皮说Bye~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 一个夏天,能有一个靠谱防晒、且使用舒爽的宝贝呵护,这感觉特踏实。而且露得清轻透亮颜防晒隔离液还能有效调节肤色的同时亮白美肌,这一点就更有加分咯!

淡淡的紫罗兰,浅浅的悠闲,美美的呈现……这个夏天,与晒伤和油皮大声说bye啦……

亲密邂逅夏天, 和晒伤、油皮说Bye~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



【妮儿微博】@Nikki-妮儿  (关注妮儿更多时尚分享)

妮儿开通了公众微信平台,大家记得扫一扫哦!

公众微信号:minnie_look

私人微信号:minnie-M11

亲密邂逅夏天, 和晒伤、油皮说Bye~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95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