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kki's Fashion Blog

做女人就要做妖精…不一定要美不胜收…但一定要过目不忘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  

2013-09-17 16:46:08|  分类: 妮妆宝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 亲们,最近妮儿又有一款好产品要介绍给大家咯!咱们化妆最后总要的是什么?眼妆吗?不是!是一个无懈可击的底妆哟!粉底液的重要性,不言而喻。就算你有痘印,就算你有黑斑,就算你因为熬夜有了让人闹心的黑眼圈,当你拥有了一款窝心的粉底液,这些问题都是小问题。

    延续上一次妮儿的阿玛尼大师粉底液妆容后,妮儿对阿玛尼的粉底产生了一种不仅仅是喜欢还有一种收集的癖好,刚得知阿玛尼推出新产品,就毫不犹豫的到专柜把它带回家咯!(啦啦啦啦啦啦……心情真好!)^^本次新品——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。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 

    很可爱的小瓶子,有木有有木有!轻巧、便利,方便随身携带,而且它可以单独使用,快速裸妆哟!我知道每个妹子都希望自己有着接近于素颜的妆容,那这款一定是你的首要选择。
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 

    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常规形状,这款粉底液采用了小滴管的形状,我亲切的称它为“阿玛尼粉底小滴管”,这小玩意儿就好像一个小玩具一样,小小惹人爱,而它的灵感来源于世上最轻面料的羽唤纱,滴管设计,上妆更优雅简单,你有没有一点点一点点小小的喜欢了?
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 

    拉出可爱的小滴管,你一定会有一点点小小的惊讶,因为它会给你非常柔滑的感觉,而且它有很好的光泽度,让你眼前一亮。这丝滑……哈哈哈哈~
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 

    一小滴,便能让你拥有完美妆容,简简单单,因为它真的够轻盈,够薄,令你持妆无忧!美丽,就是这么简单哟!
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 

    正如你所看到的,这丝滑的粉底液,并不是像原来的由含油粉体以锁住水份的胶状液体组成,而是用首创的「融萃粉妆技术」,不含水,不含粉体,完美糅合极度亲肤的精华液质地,手感倍佳,绝不会让你涂抹粉底像原来敷上一层面膜一样的生硬。用了这款后,妮儿我是真的不敢想象再让我敷上不自然的“面膜”的样子!OMG~T.T
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 

    我刚开始在手上使用了一下下,亲,你能看出,我右手已经将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涂抹完毕了吗?我觉得吧,貌似没有差别!(元芳,你怎么看?^^

    妮儿正式使用了……
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 

    用可爱的小滴管取出精华粉底液,将它点在脸上了,惯例手法“满天星”上脸式,妮儿好像小花猫哟!(卖个萌,吱~
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 

    5种植萃精华油,不仅能带来长效保湿效果,更富含抗自由基物质与保湿因子的「白水莲植萃精华」,令上妆更舒适!(亲,你看出妮儿我擦了粉吗?哈哈哈,害羞)
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 

    涂抹完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,我第一感受就是我的皮肤会呼吸,当然,最重要的是没有一点点,真的是一点点油腻的感觉,非常水嫩清爽!我有一句广告词想说,你猜猜!哈哈哈哈!那就是“你看的出我擦了粉吗”?(哎哟,不好意思啦……)
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 

    阿玛尼极缎丝柔粉底液,再次让我惊喜了,我对阿玛尼粉底液感情又更深了!现在真想唱首歌,我最爱的小春哥“赖着你,念着你,离不开你!”阿玛尼极缎丝柔粉底液,让你和你的小伙伴都为了它惊呆了吧!^^么么哒

 

【妮儿微博】 @妮儿太妖 (关注妮儿更多美容护肤分享)

妮儿开通了公众微信平台,大家记得扫一扫哦!

无懈可击的底妆革命——阿玛尼粉底小滴管 - 妮儿太妖 - 妮儿太妖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